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辱骂内地游客香港女导游未定何时申诉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9月08日10:19  中国新闻网
辱骂内地游客香港女导游未定何时申诉(图)
  7月27日,因谩骂内地游客,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香港女导游李巧珍(右),在立法会议员谢伟俊(左)及金凯国际旅游老板周文伟陪同下,首次向媒体交代事件,吸引大批媒体到场采访。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

 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,香港旅游业议会7日正式向因骂旅客而被罚停牌的女导游李巧珍发信,她暂未正式向议会提出上诉,而立法会旅游界议员谢伟俊说,阿珍精神状况不理想,故暂时未决定何时提出上诉。

  谢伟俊7日在一家电台节目中说,旅游业议会对她的惩罚过重,批评旅游业议会基于舆论压力才重罚阿珍,但对聘用她的金凯旅游只罚4.75万元港币则太轻,对阿珍不公平。他认为李巧珍有足够理据上诉,但日后议会容许她复牌的机会微。

  不过,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强调,李巧珍并非永久不能当导游,她半年后可提出理据和承诺,重新申请导游证,审核委员会将作独立和公正的审批,现阶段不应武断下定论。

  另外,6日就永盛旅游上诉个案开了近7小时会仍未有定案的上诉委员会,原希望能在数天内续会,不过因要迁就各人时间,现时估计最快要在月底才能续审。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辱骂 游客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